每日经济新闻

    *ST兆新:拟非公开增发募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4 16:21

    每经AI快讯,*ST兆新1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面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5.65亿股(含本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本次发行之日期间发生分红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本次发行的发行数量将作出相应调整。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约5.73亿元。

    募集资金用于以下用途:1.支付永晟新能源股权收益权回购价款项目,总投资约4.73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约4.73亿元;2.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亿元。

    *ST兆新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蔡继中,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兆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兆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上任三把火:控疫情、废旧令、强金融监管;耶伦力挺新一轮救助计划 ;低收入国家有望二月起接种疫苗;日本考虑以无观众方式举办奥运

    (记者 包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梦网集团:控股股东余文胜累计增持约128万股,增持计划时间届满

    下一篇

    北京疾控:建议市民在京过春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