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艾格拉斯:股东义聚投资尚未减持 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4 16:16

    每经AI快讯,艾格拉斯1月22日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义聚投资尚未减持其所拥有的股份。义聚投资尚未减持公司股份,因此其持股情况未发生变化。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艾格拉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双义,男,46岁,中国籍,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艾格拉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2.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艾格拉斯进行调研;
    3. 艾格拉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1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52%,艾格拉斯近一年共发布1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上任三把火:控疫情、废旧令、强金融监管;耶伦力挺新一轮救助计划 ;低收入国家有望二月起接种疫苗;日本考虑以无观众方式举办奥运

    (记者 包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鸿泉物联买入评级,政策需求双驱动,商用车车联网开拓者启航,目标价格为50.00元

    下一篇

    驻纽约总领馆发布重要提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