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同兴达: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2.50亿元~3.00亿元,同比增长126.13%~171.3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4 16:11

    每经AI快讯,同兴达1月2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亿元~3亿元,同比增长126.13%~171.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0元~1.4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经过多年深耕细作,公司与多家全球知名品牌终端商建立了深层次、高粘性的合作关系,为公司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和盈利水平双双大幅增长提供了充分保障;同时,公司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工厂管理效能,盈利能力得到大幅增强。

    同兴达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万锋,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同兴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同兴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上任三把火:控疫情、废旧令、强金融监管;耶伦力挺新一轮救助计划 ;低收入国家有望二月起接种疫苗;日本考虑以无观众方式举办奥运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原证券首予恒立液压买入评级:持续高增长,受益进口替代的国产液压元件龙头

    下一篇

    预增!大族激光: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约8.99亿元~9.63亿元,同比增长40%~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