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孙大伟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周勇当选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彭佳学辞去浙江省副省长职务;南下资金依旧“抱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4 12:5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彭佳学辞去浙江省副省长职务

    浙江新闻客户端1月24日消息,1月24日上午,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接受彭佳学辞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决定接受李火林辞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

    2丨整点投资 | 南下资金依旧“抱团”


    自年初至1月20日,南下净买入量达1862亿港元。其中,净买入量前30名的个股净买入量达1919亿(是的,您没看错,其余468只港股通标的,共计净买入量竟然是负值,为-57亿)。仅腾讯控股、中国移动这2只票,就占到top30的净买入量的半壁江山。(方正证券)

    3丨周勇当选重庆市政协副主席

    在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后,1月24日上午,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人民大厦礼堂闭幕。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通过选举,周勇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袁小彬,薛竹,戴仕俸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重庆日报)

    4丨孙大伟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

    1月2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接受蓝天立同志请辞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委员职务,接受黄道伟、李康同志请辞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职务。
    会议补选孙大伟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补选严朝君、王乃学、黄洲、何辛幸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补选吕洁、李杏、李文杰、廖长友等4位委员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中新网)

    5丨江苏镇江一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核酸检测呈阳性

    据“润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镇江市润州区在对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刘某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刘某父亲22日第一次核酸检测呈阴性,24日上午第二次核酸检测呈阳性。根据防控要求,已将该人员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对其进一步临床检查,并对相关人员采取追踪排查、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措施。下一步,将在前期对患者规范救治、重点场所封闭管理和消杀、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及其密切接触者排查隔离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范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苏镇江一人核酸检测阳性,系之前境外输入确诊患者父亲

    下一篇

    山东金矿爆炸事故10位矿工将升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