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这项指标连续11年世界第一,还有这些进入全球前三!上海市长亮出一年成绩单

    2021-01-24 09:16

    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上午在世博中心开幕。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龚正指出,2020年,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基本建成,经济实力保持全球城市前列,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新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指数排名均升至世界第三,证券市场筹资额、现货黄金交易量、原油期货市场规模等均位居世界前三,口岸贸易总额继续保持全球城市首位,上海港集装箱吞吐量连续11年蝉联世界第一,上海机场航空货邮吞吐量保持世界第三、旅客吞吐量在世界第四的基础上位次提升。

    上一篇

    上海口岸贸易总额保持全球城市首位 全球金融中心指数升至世界第三

    下一篇

    石家庄新增17例本地确诊病例,最大的90岁,最小仅4岁,行程轨迹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