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就地过年”搜索热度上涨260%,春节旅游产品“大洗牌”,有上市公司加推数十种本地游组合套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17:37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近日,多个省份发布“就地过节”的倡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伴随疫情防控政策收紧,旅游产品迎来大洗牌,本地游、周边游热度迅速攀升。携程预订数据显示,平台上“就地过年”的搜索热度上涨260%,在整体搜索量中,本地出行热搜量占比超40%。中青旅工作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进行了相应的宣传,也推出了数十种春节旅游产品套餐。“尽管疫情防控比较严峻,但在‘就地过年’政策引导下,我们认为,本地游和周边游市场还是具有一定人气的。”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憋大招”拼了:惨烈连续6跌停腰斩后,这只顶级机构重仓股急抛2亿元回购!资金涌动,“翻身”机会来了?

    下一篇

    反倾销落地!这个行业正全面扩产,开始全球“跑马圈地”——钱瞻研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