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5500万元~7500万元,同比增长5.23%~43.5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21:14

    每经AI快讯,久其软件1月2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0万元~7500万元,同比增长5.23%~43.50% 。公司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新收入准则影响,公司部分项目验收延迟,管理软件收入出现一定下降。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瑞意恒动科技有限公司因市场竞争激烈,经营业绩不佳,预计计提商誉减值9000万元左右。公司部分业务存在仲裁或诉讼,依据谨慎性原则,预计计提坏账损失6800万元左右。此外,根据公司因上海移通所涉刑事案件的进展,预计股权交易尾款无需支付,产生营业外收入约2.45亿元,对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科目产生较大影响。

    久其软件的董事长是赵福君,男,57岁,研究生学历。 久其软件的总经理是施瑞丰,男,49岁,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久其软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5.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久其软件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蔚来固态电池迷雾,续航1000公里,真大招还是科幻片?产业链一手调查来了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连重工:公司需为下属公司申请的33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期限1年

    下一篇

    贝达药业:股东温州特瑞西创拟减持公司1239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