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将在一季度成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11:00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1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将在一季度成立。知情人士称,目前工商手续已经走完,不过记者检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尚未有相关信息披露。记者了解到,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成立后,将与重庆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形成一体两翼格局,共同服务国家金融科技监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信证券上调苏泊尔评级至买入,2020年业绩预告点评:Q4明显恢复,增长韧性十足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第一架民航客机降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因病逝世,享年58岁;荣耀正式发布脱离华为后的首款新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