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光大银行增持评级:利润正增,资产质量稳中向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09:54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1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光大银行(601818.SH,最新价:4.17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 年全年营收增速拐头小幅向上,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同比增速则进一步向 上回归正增,净利润同比增速走阔 8pct 至 1.3%。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银行业绩经营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蔚来固态电池迷雾,续航1000公里,真大招还是科幻片?产业链一手调查来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伏板块走强,50只个股上涨,宇晶股份上涨10.0%

    下一篇

    水产板块走弱,8只个股下跌,大湖股份下跌5.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