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新:债权人工行浙江分行将原持有与公司对应的全部权益转让至长城浙江分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6:24

    每经AI快讯,*ST中新(SH 603996,收盘价:1.56元)1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9日收到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债权转让通知》,公司以及公司的子公司中新国际电子有限公司的债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将其原持有的与公司所对应的借款合同、还款协议、担保合同及其他法律文件项下的全部权益转让至长城浙江分公司,双方转让协议已经签署。

    2019年年报显示,*ST中新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6.8%。

    *ST中新的董事长是周庭坚,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GDP首超100万亿!六大动力源、八项关键指标,解析中国经济增长后劲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圆股份:控股股东金圆控股解除质押1162万股

    下一篇

    南下“掘金”的机会来了!3只沪港深互联网ETF今日“火拼”,还有多只最近密集发行!投资者该如何选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