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信技术: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1300万~1800万元,扭亏为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9:52

    每经AI快讯,科信技术(SZ 300565,收盘价:13.18元)1月1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0万元~1800万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元~0.09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在全球新冠疫情的不利环境下,公司积极把握国内5G新基建的历史机遇及国际客户资源优势,拓展国内外市场,报告期内,公司国内国际订单持续增加,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100%的增长;受益于公司产品价值的提升和客户认可度的提高,公司盈利能力逐步改善。为提高核心竞争力,夯实市场和研发基础,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公司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和市场投入,同时为增加产能,公司新建惠州产业园项目,导致本报告期费用有所增加。

    2019年年报显示,科信技术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科信技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登志,男,48岁,大专学历,中文专业,中国人民大学EMBA在读。

    100万亿!中国GDP迎来重要里程碑!1000亿!新基金又卖疯了!经济好,资金多,这样的环境,A股能不涨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根据各大券商对科信技术净利润的预测,科信技术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2229万元。科信技术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202.81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冲上4万美元,矿机价格翻了2倍!华强北商家:涨太快懵圈,不敢囤货!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晨鸣纸业:第一大股东晨鸣控股解除质押710万股及质押3730万股

    下一篇

    黄燕铭:短期大票仍可期、小票没戏,需警惕蓝筹泡沫破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