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净环保: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9:17

    每经AI快讯,龙净环保(SH 600388,收盘价:8.77元)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龙净实业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约3.21亿股(含本数),未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不低于发行期首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5亿元。

    募集资金用于以下用途:

    1.陈庄工业园固废处置中心项目,总投资约7.1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6.10亿元;

    2.山东中滨环境保护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总投资约9.7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7亿元;

    3.龙净智慧环保产品生产项目(一期A地块)项目,总投资11.3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6.70亿元;

    4.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8.20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8.20亿元;

    5.汇总项目,总投资约36.42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8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龙净环保的主营业务为环保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8.3%。

    龙净环保的董事长是何媚,女,49岁,汉族,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 龙净环保的总经理是罗如生,男,55岁,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100万亿!中国GDP迎来重要里程碑!1000亿!新基金又卖疯了!经济好,资金多,这样的环境,A股能不涨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龙净环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43.0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龙净环保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冲上4万美元,矿机价格翻了2倍!华强北商家:涨太快懵圈,不敢囤货!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独家丨“谎报事件”发酵!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入驻济南华曦母公司调查

    下一篇

    北京通州马驹桥镇将全员核酸检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