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发布重庆银行研报:立志“客户专家型银行”,净息差较高,合理估值区间8.66-10.83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8:5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18日发布重庆银行(601963.SH)研报,合理估值区间8.66-10.83元。要点包括:1)充分发挥经营区域经济优势;2)立足打造“客户专家型银行”的战略定位;3)营收净利稳定增长;4)净息差回升后平稳;5)不良率有所下降;6)拨备计提力度良好。风险提示:资产质量恶化;个别客户风险敞口大;受H股低估值影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冲上4万美元,矿机价格翻了2倍!华强北商家:涨太快懵圈,不敢囤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京电子:134995张可转债1月20日上市流通

    下一篇

    天奥电子:高管邹涌泉减持约5.0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