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油味”的螺蛳粉?卖咖啡、卖口罩后 中石化进军螺蛳粉行业 易捷已上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8:23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石化处获悉,1月17日,中石化易捷在广西南宁举办的一场发布会上,主角产品不是油气能源,而是近年来风靡全国的小吃——柳州螺蛳粉。

    据中国石化方面介绍,这款螺蛳粉品牌为“易姐姐”,与中国石化旗下零售品牌“易捷”谐音,系按照中石化易捷的部署,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自主研发,目前已经在易捷APP上线。

    中国石化方面称,推出螺蛳粉这一举措属于“发挥驻地企业作用,将进军螺蛳粉产业作为落实中央深化国企改革行动的重要举措”。

    商品信息显示,“易姐姐”螺蛳粉分为水煮型和冲泡型两种,其中水煮型目前参与【买8送3】的活动,价格共99元,每包9元,较市面上畅销的“李子柒螺蛳粉”和“螺霸王螺蛳粉”等便宜。

    记者注意到,作为国内能源界的头号央企,中国石化近年来在非油业务上亦不断展开试水。根据公司2020年3月发布的一份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公司正在推进快餐项目、洗车业务。此外,公司还进军了咖啡、跨境电商、纯净水配送等业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合力泰:董事苏其颖先生辞职

    下一篇

    河北邢台隆尧第三轮核酸检测均由公立医疗机构完成,明日出结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