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北证券发布重庆银行深度报告:区位优势显著,开启“A+H”城商行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7:43

    每经AI快讯,东北证券01月18日发布重庆银行(601963.SH)深度报告。要点包括:1)聚焦重庆及西南地区,区位优势显著;2)资产负债结构优化,净息差有韧性;3)不良确认标准趋严,不良率回落;4)资本充足率水平较低,上市募资以夯实;5)重庆银行整体盈利能力较强,中间业务占比较低,有较大提升空间。风险提示:(1)政策监管存在不确定性;(2)疫情形势与区域经济形势 变化,信用风险大量暴露。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冲上4万美元,矿机价格翻了2倍!华强北商家:涨太快懵圈,不敢囤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行:监事长王希全辞职

    下一篇

    国元证券给予海油工程增持评级,景气周期再现,把握业绩拐点,目标价格为5.03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