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跃岭股份:股东林仙明及钟小头减持计划提前终止,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7:41

    每经AI快讯,跃岭股份(SZ 002725,收盘价:7.55元)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林仙明先生及钟小头先生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考虑现阶段股价波动情况结合自身资金需求,林仙明先生及钟小头先生决定提前终止上述股份减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林仙明先生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钟小头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后,股东林仙明持有约3152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2.31%。股东钟小头持有约1932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7.55%。

    2020年半年报显示,跃岭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46%。

    跃岭股份的董事长是林仙明,男,66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及复旦大学温岭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结业,工程师职称。 跃岭股份的总经理是林斌,男,35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100万亿!中国GDP迎来重要里程碑!1000亿!新基金又卖疯了!经济好,资金多,这样的环境,A股能不涨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跃岭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21%,跃岭股份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冲上4万美元,矿机价格翻了2倍!华强北商家:涨太快懵圈,不敢囤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0年386家创投背景中企上市!注册制红利推动PE机构VC化转变,调整LP投资心态成新任务

    下一篇

    奥飞娱乐:公司及部分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1458.05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