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富能源的怪操作:孙公司估值1亿时低卖 估值54亿时高价接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4:31

    每经记者 汤辉    每经编辑 文多

    2021年1月12日,天富能源公告称,拟出资1.25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天富集团手中的天科合达约2%股权,天科合达整体估值约5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天科合达约27%股份就曾属于天富能源,2016年时这部分股权被卖给了控股股东,当时天科合达整体估值为1.17亿元。当年天富能源转让天科合达股份时,天科合达刚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正在筹备挂牌新三板,并进行新一轮融资,天科合达当时的第二大股东和多位高管参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富能源“卖子记”:曾经3153万卖27%股份给控股股东,现在1.25亿买回2%股份

    下一篇

    德国发现新型新冠变异病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