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阳光城买入评级,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单月拿地力度有所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09:49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阳光城(000671.SZ,最新价:6.4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完成年度目标的 109%,全年累计销售均价同比增长;2)新增项目主要位于二三线,单月拿地力度提升。风险提示:房屋价格大跌、销售不及预期、宏观经济波动。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冲上4万美元,矿机价格翻了2倍!华强北商家:涨太快懵圈,不敢囤货!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北证券维持永高股份买入评级:企业赋能成效显著,步入优质发展阶段

    下一篇

    天风证券首予中科星图买入评级:我国指控系统核心供应商,有望充分受益于产业高景气周期,目标价72.88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