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左江科技:陈南出任公司副总经理 房建国任公司总工程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7 17:30

    左江科技(SZ 300799,收盘价:50.08元)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为了加强日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工作,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陈南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告同时称,近日收到公司总工程师张帆先生的辞任申请。张帆先生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辞任后仍在公司任职,根据相关规定,张帆先生的辞任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为进一步优化日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工作,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房建国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房建国,男,1970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自1992年7月至2016年11月,历任某部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自2016年11月至今,任北京左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陈南,女,1984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自2007年11月至2014年1月,历任北京左江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助理、综合办主任;自2014年2月至2015年2月,任上海静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自2016年1月至今,历任北京左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兼监事、监事会主席。

    2020年半年报显示,左江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6.89%。

    左江科技的董事长是张军,女,57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四川省工商管理学院,硕士学历。 左江科技的总经理是何朝晖,男,52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左江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456.0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左江科技进行调研;
    3. 左江科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12日,左江科技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变异新冠病毒蔓延70个国家和地区;拜登推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比特币坐上“过山车”;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农田主|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包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吉林调查涉疫养生馆组织培训是否违规

    下一篇

    石家庄强化农村管控,防止疫情传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