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斯莱克: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 吴晓燕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7 17:17

    斯莱克(SZ 300382,收盘价:7.38元)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
    公司董事会秘书 JINXIU SHAN(单金秀)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单金秀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单金秀原定任期为 2016年 12 月 12 日至 2021 年 09 月 14 日,根据规定,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单金秀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公告同时披露,2020年1月16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聘请吴晓燕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独立董事已对董事会秘书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吴晓燕简:

    吴晓燕,女,196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河海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大专学历。1989年8月至2015年12月历任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证券部副经理、证券部经理兼证券事务代表;2016年1月至2018年5月任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9月至2021年1月任东方新民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晓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法》、《公司章程》所规定的禁止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019年年报显示,斯莱克的主营业务为专用设备制造、光伏发电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26%、9.74%。

    斯莱克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安旭,男,58岁,美国国籍,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机械制造工艺设备及自动化专业研究生学历,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斯莱克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06日,斯莱克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变异新冠病毒蔓延70个国家和地区;拜登推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比特币坐上“过山车”;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农田主|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包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突发利空!1.2万股民今夜难眠,上市公司终止收购白酒资产,曾连续6个涨停,网友求救:“什么时候可以挂跌停价?好慌”

    下一篇

    快讯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汽车已成为城市生产和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