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周大福网店黄金当作白菜卖?标价近5万元手链仅售约7000多元! 客服:页面售价错误,不会发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7 15:42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肖世清    每经编辑 段炼    

    ◎周大福淘宝官方旗舰店“黄金大减价”。有用户购买的标价近5万元的黄金手链,实际付款金额仅为约7000多元;标价7500元左右的黄金吊坠,实际付款金额1500元左右。

    ◎客服回复记者称为页面售价出现错误,并非实际价格,且不会发货,后续会有专员跟进处理这件事情。

    日前,有用户称,周大福淘宝官方旗舰店黄金大减价。其购买的标价近5万元的黄金手链(87.64g),实际付款金额仅为7455. 7元,相当于金价仅为85元/g;标价7500元左右的黄金吊坠,实际付款金额1500元左右。

    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据用户发布的内容显示,其购买的2件周大福黄金足金手链,重量分别为87.41g、87.64g,总价分别为6690.05元和7815.70元,使用优惠会后,实际付款金额为6380.05元、7455.7元。此外,该用户购买的1件黄金足金吊坠重量为14.02g,使用优惠后,实际付款金额为1559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用户购买的三件产品还分别包含有4380元,4980元,658元工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浏览周大福淘宝官方旗舰店发现,该用户购买的同等重量手链现标价为4.8万元左右,即使领券购买价格也在4.5万元左右。当记者尝试提交订单时,页面提示该产品目前缺货。而该用户购买的同等重量黄金吊坠现标价为7479.1元,领券购买后价格为7247.8元。

    黄金当作白菜卖,确实令人感到惊奇,但更令人好奇的是,该用户否能如愿收到货?

    记者联系该店铺客服,问是否还能购买到该产品时,客服回应说:“此前页面售价出现错误,并非实际价格。”记者再次询问购买成功的用户是否会发货,对方称:“不会发货,后续会有专员跟进处理这件事情。”

    同时,记者在上述抖音用户发布的视频评论区发现,该用户最新回复称:“购买的小件吊坠已发货。”

    值得注意的是,若按上述用户购买的手链计算,每克黄金价格仅为70元左右。当记者问客服当前金价情况,对方回答:“截止到2021年1月17日14:16查询到的金价是495元/克,不含工费,产品标题均有工费显示。”

    上述客服还表示,铂金,银饰,K金产品不按克重销售,以页面显示的价格为准(定制及预售/预订等特殊款式除外)。而足金是国家标准规定的首饰产品的最高纯度,是指其贵金属含量不低于990‰。最新国家标准已除去千足金,故已无千足金的,最高为足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周大福网店标价近5万元黄金手链仅售约7000多元? 网店客服:页面售价错误,不会发货

    下一篇

    新基金建仓速度放缓,不少基金经理直言“建仓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