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上资金连续7周加仓29股,海康威视减仓幅度最大

    2021-01-17 13:51

    据数据宝统计显示,北上资金连续四周买入164股。分行业来看,医药生物行业个股较多,有25只。将时间拉长,29股被北上资金连续7周加仓。从持股比例变动情况来看,中公教育获加仓幅度最大,较7周前增持股数占流通股的比例4.5%;其他连续加仓的还有长盈精密、先导智能、洽洽食品和金风科技等。北上资金连续4周卖出114股。分行业来看,化工和医药生物行业个股数量居前,共有21只。从持股比例变动情况来看,与4周前相比,16股减仓比例超1个百分点。海康威视减仓幅度最大,相比4周前减仓了3.46个百分点,其他减仓幅度较大的还有阳光照明、中国联通、东山精密、三七互娱、领益智造和中国化学等。

    上一篇

    办“欢送仪式”,特朗普离开白宫计划曝光:要有红毯、鸣21响礼炮!2.5万士兵将集结华盛顿,没检测新冠只量体温

    下一篇

    中国新船接单量超过韩国,时隔两年重回全球第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