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邦高科:聘任于洪丹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7:13

    每经AI快讯,汉邦高科(SZ 300449,收盘价:11.2元)1月15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马征先生的辞职报告,马征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马征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完成交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于洪丹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

    2019年年报显示,汉邦高科的主营业务为安防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汉邦高科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立群,男,59岁,中国国籍,硕士。

    周四,大盘又跌了,而且很多前期领涨的龙头跌了不少,现阶段,机构们都在忙着调仓。于是,很多投资者感觉有点受不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大盘之前涨了那么多,现在也就调整了两天,别那么快就不淡定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汉邦高科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1月20日,汉邦高科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臭氧污染超PM2.5成“十四五”治理重点,千亿市场爆发,活性炭技术将被替代,历史性的机遇来了!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汉邦高科:聘任于洪丹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下一篇

    *ST界龙: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为2.30亿元~2.40亿元,扭亏为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