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维持兴业银行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不良实现“双降”,目标价28.59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0:37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1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兴业银行(601166.SH,最新价:22.89元)买入评级,目标价28.59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不良实现“双降”,资产质量显著改善;2)2020 年净利润增速转正;3)展望未来,随着疫情冲击逐步减弱,兴业银行 ROA 将处于回 升趋势中,并且杠杆水平再度大幅下行的可能性也较低,预计 ROE 也将逐步改善。 风险提示:经济预期外下行;资产质量显著恶化;宏观政策大幅度收紧。

    每经头条(nbdtoutiao)——臭氧污染超PM2.5成“十四五”治理重点,千亿市场爆发,活性炭技术将被替代,历史性的机遇来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西麦食品买入评级,回购激励员工,利好长远发展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给予亿联网络增持评级,全年业绩符合预期,云办公终端加速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