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股11.96元!冰川网络: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198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20:29

    每经AI快讯,冰川网络(SZ 300533,收盘价:22.18元)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198人,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股票数量约为589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约1.51亿股的3.90%;首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11.96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和归属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11.96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2020年半年报显示,冰川网络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占营收比例为:96.59%。

    冰川网络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刘和国,男,4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3亿年轻人喝出来的千亿市场:2021,新茶饮穿越火线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北制药:4038万股限制性股票可解锁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银亿:近3个交易日上涨14.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