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道纵横总经理郭沛源:后疫情时代资本市场对CSR愈发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7:03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孙嘉夏    

    在1月14日召开的由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主办,商道纵横承办,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2021CRO全球责任峰会”上,商道纵横总经理、商道融绿董事长郭沛源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企业的CSR战略,疫情让企业回到原点思考,除了捐赠外,企业还能给社会带来什么。除此外,今年的中国CSR十大趋势的显著变化是中国的碳达峰、碳中和以及对气候变化问题的重视。

    同时,在当前这种特殊疫情下,企业需要重新审慎思考到底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问题。

    封面图片来源:商道纵横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陳義紅或其一致行动人增持中国动向股份500万股

    下一篇

    预增!永高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约7.45亿元~7.96亿元,同比增长45%~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