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中南建设买入评级:2020年业绩预增44%-92%,控股股东拟在2%内增持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08:46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1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南建设(000961.SZ,最新价:8.0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预增44%-92%,股权激励将达到行权条件;2)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彰显对公司发展的信心;3)全年实现销售突破2000亿同增14%,销售均价同增4.5%至1.33万元/平;4)新增土储面积同增61.6%,权益比下降9.2pct至57.5%;5)加大布局二线土储(面积占比41.48%),区域仍集中长三角(面积占比38.7%)。风险提示:结算进度不及预期。毛利率下降超预期。行业及融资政策收紧超预期。疫情影响超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3亿年轻人喝出来的千亿市场:2021,新茶饮穿越火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日经225指数涨幅扩大至超1%

    下一篇

    1月13日融资余额15402.22亿元,环比增加31.3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