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天娱: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1.50亿元~2.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20:01

    每经AI快讯,*ST天娱(SZ 002354,收盘价:2.67元)1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亿元~2.10亿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902元至0.1263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12月9日,公司收到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的《民事裁定书》。根据《民事裁定书》,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重整计划的实际情况符合重整计划执行完毕诸项标准,相关事项已得到执行落实。目前,公司正常经营,并具备独立经营的能力。按照重整计划减免的债务,自重整计划执行完毕之日起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承担清偿责任。《重整计划》的执行显著改善了公司财务状况,预计产生债务重组收益约30亿元,债务重组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报告期内,部分子公司和参股公司业绩发生下滑,公司存在商誉和长期股权投资减值的风险,公司拟对业绩下滑明显的子公司和参股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天娱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行业、数据流量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89%、49.11%。

    *ST天娱的董事长是沈中华,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ST天娱的总经理是徐德伟,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牛指持续关注的两只个股,今天还在继续创新高,这才是实力的体现。一个是东方财富,本周涨幅15%,一个是TCL科技,本周累计上涨高达23%。这两只龙头,究竟有什么魅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天娱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1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天娱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ST天娱净利润的预测,*ST天娱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4900万元。*ST天娱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1.98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另类商改住:高额返租、厂房改住房,18.8万低价牵出神秘操作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中冶间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8.5万元

    下一篇

    汇金通:拟非公开增发不超过约508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