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维持奥佳华买入评级:双主业格局现雏形,业绩持续高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16:47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1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奥佳华(002614.SZ,最新价:13.6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按摩业务加速恢复,海外订单需求旺盛;2)新风业务持续高速增长,分拆上市焕发活力。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或大幅波动、海外疫情风险、新风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中国楼市深V走势数据透视:TOP3销售均超7000亿,上海单价10万+豪宅卖出5513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上海总部:稳妥实施好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要求 合理控制房地产贷款规模

    下一篇

    交易异动!鸿路钢构:近3个交易日上涨28.6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