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恒康重组引资本“围猎” 新里程CEO林杨林:已完成基金优先级份额收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22:32

    每经记者 陈星  金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前甘肃首富阙文彬原本有希望借助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王集团)的外力完成旗下公司*ST恒康的保壳任务。

    怎料因恒康医疗曾参投的两只基金名下医院资产引来新里程集团、益佰制药竞逐,*ST恒康未能在2020年年末完成上述交易。近日,新里程集团首席执行官林杨林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集团已经完成对两只基金优先级份额的收购,并对四家医院处置所得享有优先分配权。

    对于新里程集团而言,参与*ST恒康重组的目的就是获得上市公司的控制权。而*ST恒康的控制权同样也是海王集团看中的。对此,新里程集团方面表示,“期间与他们有过沟通但没达成共识,分歧的核心就是谁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徽合肥:进口冷链食品入商超须专区专柜 实名制购买

    下一篇

    1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蔚来涨超10%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