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白酒一哥”欲借道登陆A股 内部人士:当地国资推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17:17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汤辉    

    1月11日,ST亚星(600319,SH)公告披露,1月9日,上市公司与景芝酒业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同意上市公司或其下属子公司以现金收购的方式取得景芝酒业白酒业务的经营性资产。

    对此,景芝酒业一位高层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此次ST亚星的收购,主要是潍坊当地国资的推动。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述协议签署的前一天(1月8日),潍坊市国资委控制的潍坊市城投集团,正式成为ST亚星控股股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减持中国中铁股份约9.80万股

    下一篇

    沃特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6011万元~7099.61万元,同比增长27%~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