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维持芒果超媒买入评级:精品内容奠定增长基石,小芒电商未来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09:01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1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70.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优质内容口碑收视双丰收,有效带动公司广告收入和会员收入增长;2)内容储备丰富,季风剧场值得期待;发力内容电商,小芒丰富芒果生态。风险提示:视频平台用户增长不及预期的风险;广告业务收入增长不及预期的风险;内容行业政策变化对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电商业务拓展成功与否存在不确定性。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球七大顶尖商学院院长: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杭州地铁官宣!今天开始实施

    下一篇

    大连昨日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