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证券维持华熙生物买入评级:HA获批新食品原料,成长有望加速,目标价189.74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08:16

    每经AI快讯,华泰证券01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华熙生物(688363.SH,最新价:137.95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89.74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透明质酸获批新食品原料,公司成长再添动力;2)新规有望拓宽透明质酸食品领域应用场景;3)食品级原料端直接受益,C端产品激发潜能;4)透明质酸全产业链龙头,功能性食品板块崛起在即。风险提示:海外疫情持续影响原料出口及运输;疫情出现反扑,医美终端门店客流量恢复速度不及预期;护肤品爆款产品销售放缓;线上营销推行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会确认拜登当选;比特币破4.1万美元;马斯克成全球首富;美英拟调整疫苗接种策略,每经连线免疫学专家解析可行性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公交车、出租车、客运车辆全部停运。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85例(河北8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1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