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油轮被扣了!韩外交高官赴伊朗谈判

    2021-01-10 19:19

    每经AI快讯,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即副部长崔钟建今天(10日)从韩国首尔出发前往伊朗,寻求伊朗方面尽快释放扣押的韩国油轮和船员。韩外交部官员说,崔钟建预计将会晤伊朗外交部副部长和其他外交部高级官员。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4日以“韩国化学”号油轮“多次违反海洋环境相关法律条例”为由,将这艘油轮及20名船员扣留。韩联社报道称,韩方油轮遭扣恰逢韩国与伊朗因资产冻结一事关系紧张。受美国追加对伊朗制裁影响,韩国两家银行2019年9月起冻结大约70亿美元伊朗资产。伊朗多次要求韩方解冻上述资产。(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不同于英国及南非发现的变种,日本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患者有发烧、嗓子疼、呼吸困难等症状,已向世卫组织报告

    下一篇

    中金:短期情绪可能在波动中继续升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