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2021年首席经济学家年会热议:“双循环”将给市场带来哪些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0 15:54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本周末(1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年会在上海举行。在今年的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经济复苏”“双循环”“人民币资产”“资本市场”等成了首席经济学家们热衷讨论的新话题。

    广发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双循环”的增量在于内循环,而内循环的增量在于消费。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看好2021年人民币资产的投资机会。麦格理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胡伟俊认为,在人民币资产会走强的背景下,对国外投资者而言,投资中国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买指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橙心优选急调物资保供石家庄 即日起陆续恢复石家庄果蔬供应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河北疾控:初步估计“零号病例”早于12月15日;石家庄新增40例确诊;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继续暂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