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部分涉及石家庄航线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2021-01-08 22:43

    每经记者 毕陆名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春秋航空微博1月8日晚间消息,为积极配合石家庄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春秋航空已发布石家庄国内进出航班客票特殊退改规定。凡在2021年1月6日(含)前购买的春秋航空,行程涉及石家庄进出港且航班旅行日期为2021年1月6日(含)至2021年1月20日(含)的航班客票,在原客票航班起飞前提出变更申请,均可免费变更一次至2021.1.27(含)之前相同航程航班,票价及税费多不退少不补。在航班起飞前取消预定座位,可在客票有效期内至原出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不收取退票费;若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预定座位的客票,退票按照原客票使用条件收取退票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斯拉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

    下一篇

    现货黄金短线跳水15美元,现报1873.2美元/盎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