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新亿发出监管工作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20:15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8日,上交所向*ST新亿(SH 600145,收盘价:1.14元)发出监管工作函 :2021年1月8日,你公司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对你公司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事后审核,公司披露的事先告知书不完整。鉴于该事项对公司影响重大,请公司认真核对本函件所附的事先告知书并准确、完整披露事先告知书全文,维护全体投资者知情权等合法权。

    2019年年报显示,*ST新亿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商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52%、20.48%。

    *ST新亿的董事长是黄伟,男,48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ST新亿的总经理是卡司木江·吾斯曼,41岁,维吾尔族。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马斯克“瞄准”的mRNA技术:从新冠疫苗出发 或将颠覆行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独家〡源杰半导体欲冲刺科创板 华为入局、多家券商系机构提前“潜伏”

    下一篇

    恒瑞医药提交苹果酸法米替尼胶囊临床申请,为1类抗肿瘤药物,呼吸系统药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