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被砍伤眼科医生陶勇声援艾芬 艾芬回应:感激他,两个人都希望避免更多患者有同样遭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0:32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月8日)早间,知名医生陶勇就艾芬爱尔眼科医院治疗后视网膜脱离事件发声。陶勇微博中称,“现在决定,和您(艾芬)一起努力,哪怕能让这个世界少一个视网膜脱离的患者,就算值得”,陶勇还就大众预防和避免视网膜脱离提出三点建议。

    针对陶勇微博发声,今日艾芬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作为眼科专科医生,他能站出来为这个事情说话,“蛮感激他的”。

    艾芬表示,“我们想的都不是自己,两个人的想法都是怎样让这个事情往好的方向走,避免更多的患者遭受同样的事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我们两个人能够达成的共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火星人持有评级:线上布局首屈一指,集成灶新秀上市

    下一篇

    华创证券首予华峰铝业强推评级:铝热传输材料细分龙头优势凸显,重庆华峰产能释放助力业绩增,目标价14.6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