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凯瑞: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20:48

    每经AI快讯,ST凯瑞(SZ 002072,收盘价:4.13元)1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21年1月5日、2021年1月6日、2021年1月7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经核实,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凯瑞的主营业务为煤炭贸易、租赁、互联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32%、37.32%、17.36%。

    ST凯瑞的董事长是纪晓文,男,49岁,中国国籍,汉族,天津大学经济法、工业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山东大学EMBA,获得律师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ST凯瑞的总经理是李燕媚,女,44岁,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本科毕业。

    周四大盘继续走高,各类指数都在创新高。但看个股,沪深两市加起来只有700多只上涨,3000多只下跌,大盘股和小盘股的分化进一步加剧。现在的市道,不在乎对错,关键在于如何选择站队。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凯瑞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2.13%,所属计算机板块同期下跌4.92%,深证成指同期上涨3.57%。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戴头盔看房让这家上市公司火了:藏身上万售楼处采集人脸, 一年因此收入上亿,但利润真的高吗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林中增持旭辉控股集团股份约37.60万股

    下一篇

    20只公募基金的冠军魔咒:夺冠之后第二年,大部分跑输行业平均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