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金正: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18:41

    每经AI快讯,*ST金正(SZ 002470,收盘价:1.17元)1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21年1月5日、2021年1月6日、2021年1月7日)收盘价格跌幅累计偏离幅度为13.07%。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目前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金正的主营业务为肥料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正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万连步,男,56岁,中国国籍,研究员,先后担任临沭县商业局农业技术员、临沭县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临沂市金大地复合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周四大盘继续走高,各类指数都在创新高。但看个股,沪深两市加起来只有700多只上涨,3000多只下跌,大盘股和小盘股的分化进一步加剧。现在的市道,不在乎对错,关键在于如何选择站队。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正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正进行调研;
    3. *ST金正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0.0%,所属化工板块同期上涨3.32%,深证成指同期上涨3.57%。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戴头盔看房让这家上市公司火了:藏身上万售楼处采集人脸, 一年因此收入上亿,但利润真的高吗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湘潭电化:股东2970万股股份质押

    下一篇

    許榮茂或其一致行动人增持世茂集团股份1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