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维持鹏鼎控股推荐评级:2020年营收超预期,受益于苹果强周期高增长将延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17:59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1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鹏鼎控股(002938.SZ,最新价:5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 年营收超市场预期并创新高,受益于苹果强周期公司高增长将延续;2)PCB行业有望重回增长,公司作为全球PCB龙头将充分受益;3)积极布局HDI、汽车电子等领域,打开未来成长空间。风险提示:iPhone出货量不及预期和高端PCB普及率不及预期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戴头盔看房让这家上市公司火了:藏身上万售楼处采集人脸, 一年因此收入上亿,但利润真的高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同和药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65万股股份补充质押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林重:近3个交易日下跌9.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