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林科技: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16:30

    每经AI快讯,国林科技(SZ 300786,收盘价:20.94元)1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职工代表监事郭娜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该职务原定任期为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截至本公告日,郭娜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辞去该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工作。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同意选举李宜蓉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林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废水、烟气处理、其他行业、市政污水、市政给水,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19%、20.87%、16.52%、10.76%、8.14%。

    国林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丁香鹏,男,6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

    短期行情的特点,就是指数轮动。周一创业板狂飙,周二中小板猛涨,而周三蓝筹股指数更强,主要看上证50和沪深300,这两大指数表现强于大盘。轮换一圈之后,那么周四呢,又会轮到谁?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林科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29日,国林科技近一年共发布1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戴头盔看房让这家上市公司火了:藏身上万售楼处采集人脸, 一年因此收入上亿,但利润真的高吗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印股份:股东海印集团解除质押1.42亿股,质押1.42亿股

    下一篇

    1月7日恒生指数收盘下跌0.52%,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54.2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