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三六零增持评级,大额定增助力网安龙头再起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6 10:43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1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三六零(601360.SH,最新价:16.4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49 亿定增成功落地巩固核心安全能力,拓展业务商业化空间;2)国资机构强势入股,提供资本与市场助力;3)战略逐渐明晰,“大安全”时代以政企安全为底座布局新基建。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战略推进不及预期;解禁风险;大股东股权质押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巴里·巴里什:倾尽所能是科学研究不可或缺的品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路桥建设板块走强,17只个股上涨,延长化建上涨5.13%

    下一篇

    太平洋给予宇通客车买入评级,海外及弱抢装拖累短期销量,深度筑底复苏可期,目标价格为28.22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