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海康威视买入评级:“脱钩”安防,腾飞在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6 08:28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1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海康威视(002415.SZ,最新价:54.7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以视频为核心,不断延伸业务领域,连续九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占率稳居第一;2)三大护城河:技术与时俱进、管理层稳固、规模化优势;3)AI时代加速,企业数字化打开万亿蓝海市场,公司具备行业know-how沉淀与碎片化场景落地能力,有望率先受益;4)脱钩”安防,软件贡献提升打破市场刻板印象;5)供应链抗风险能力提升,性价比和落地能力是客户痛点;6)三季报收入持续回暖,夯实效率提升。风险提示:国内需求不确定性;贸易关系扰动风险;原材料涨价风险;AI推进不及预期的风险;创新业务孵化不及预期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希姆·弗兰克:没有自上而下的干预,科研会更具有创造力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盛证券:市场极度分化 短期警惕高价股回调风险

    下一篇

    12部门:释放汽车消费潜力,鼓励有关城市优化限购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