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保险业董监高任职资格考试自2月1日起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5 20:57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段炼    

    1月5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深化银行业保险业“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提及从2021年2月1日起,取消银行业保险业董事、监事(保险业)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考试。

    取消考试后,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在任职资格核准工作中应通过审核申请材料、考察谈话等方式对拟任人是否具备履职基本条件进行审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球最大度假公司TUI Group的股东周二批准一项资本重组,其中包括增资偿还新债务

    下一篇

    英搏尔:控股股东姜桂宾及其一致行动人李红雨、魏标减持378万股,减持数量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