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荣盛发展买入评级:全年目标超额完成,年内新增土储质量较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5 19:00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荣盛发展(002146.SZ,最新价:6.4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12月销售持续发力,全年目标超额完成;2)当月新增河北唐山项目;3)年内拿地力度略有降低,新增项目所在城市能级提升。风险提示:地产政策大幅收紧、房屋价格大幅下跌、京津冀销售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希姆·弗兰克:没有自上而下的干预,科研会更具有创造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钛媒体2020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圆满成功,一文了解国际年会精彩瞬间

    下一篇

    三六零: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约3.81亿股,募资总额约49.3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