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涉嫌信披违规 北京文化被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5 11:31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2021年A股首个交易日,北京文化披露了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和北京证监局的警示函。受此影响,连续两天,公司股价一字跌停。

    从被公司前高管娄晓曦举报财务造假开始,曾凭借《战狼2》“一战成名”的北京文化就备受市场关注。虽然最初北京文化否认了举报内容。但8个多月来,深交所问询函、半年内高管大换血、业绩亏损等,北京文化依旧风波不断。自被举报财务造假至今,北京文化股价累计下跌25%。

    截至目前,娄晓曦仍持续更新该事件最新进展。其最新微博为深交所对北京文化下发的《违规行为核查通知书》。“娄晓曦目前仍在国外,和宋歌也没有再联系,他们之间没有沟通渠道。”娄晓曦代理律师告诉每经记者。

    北京文化公告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公司官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锚定差异化 三大造车新势力2020年交付数据亮眼

    下一篇

    虾米音乐APP将于2月5日关停 已启动会员退款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