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首予康华生物买入评级:二倍体狂苗持续快速放量,存量六倍潜力待释放,未来发展看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22:15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1月04日发布研报称,首予康华生物(300841.SZ,最新价:499.0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推荐市场风格切换状态下, 政策免疫主线赛道二线优质标的的一季报爆发式高增长超预期;2)推 荐疫苗赛道高景气下优质标的的持续高增长;3)2021 年 预计催化会比较多;4)宠物疫苗的布 局,市场仍存在认知差。风险提示:疫苗销售低于预期风险;新产品研发进度低于预期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尔文·罗斯:应开发被广泛接受的手段,来分配稀有的疫情救助物资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务院:规范中介服务,加大信贷中增加企业融资成本“潜规则”的查处力度

    下一篇

    Moderna:已向美国交付约1800万剂疫苗,预计到2021Q2末将在美国市场交付2亿剂疫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