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艾芬回应爱尔核查报告:“避重就轻,混淆视听”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19:06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汤辉    

    针对爱尔眼科方面《关于艾芬女士诊疗过程的核查报告》,1月4日下午,艾芬在其微博中回应称,“避重就轻,混淆视听,管理混乱,推卸责任”。

    艾芬微博中提到一个关键点,即自己2020年12月29日曾就眼部病情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王勇通过电话,王勇曾经在电话中说“这属于检查不够彻底,对此深表遗憾,愿意道歉。”

    而艾芬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供的2020年12月29日其与王勇的通话录音,录音中艾芬问道:“但是现在,你都没有把我的视网膜,不管是周边也好中间也好,你都没有看清楚,就给我做了白内障手术,你后悔吗?”对此,王勇表示,“肯定是非常抱歉,非常遗憾非常后悔的。”对话内容未能得到王勇的确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9点丨广东疾控首席专家:目前变异毒株在广东没有传播风险;泸州老窖上调旗下单品团购价;比特币一度跌破28000美元关口

    下一篇

    艾芬回应爱尔核查报告:“避重就轻,混淆视听”,接下来将“用证据说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