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76亿股民有肉吃了,2021年首批7只新股来了,这只票可能最易中签

    2021-01-03 15:12

    每经记者 毕陆名    每经编辑 胡玲    

    1.76亿A股投资者注意了!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1月4日至1月8日)A股将有7只新股申购,包括沪市主板2只、科创板3只、中小板1只、创业板1只。

    下周五申购的中小板新股南网能源,预估发行价为1.40元/股,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为227000股。一般而言,网上申购数量上限较高的新股,其中签率也比较高。根据历史数据测算,南网能源的网上中签率可能达到0.2%以上,有望成为2021年最容易中签的新股之一。

    据中国结算2020年11月的数据显示,A股自然人投资者为1.7574亿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印尼今日起全国范围内配发中国科兴疫苗

    下一篇

    中期协:2020年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437.53万亿元,同比增长50.5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